六合彩六合彩玩法香港六合彩號碼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 公牛隊二年級生Jimmy Butler,被隊友冠上「Kobe終結者」的稱號,但這位小將不居功,不想接受這個封號。

Kobe Bryant本季一度高居得分王,平均每戰可攻29.2分,但美國時間21日的湖人、公牛之戰,在Butler的嚴防下,Kobe「只」拿到16分,賽後公牛隊友用「Kobe終結者」來讚美Butler的表現。

「第一,那不是我的外號,」Butler說,「第二,不管Kobe跑到哪,都有一兩個隊友幫我協防,要是我被過了,隊友就會跳出來,所以不是我一個人在守Kobe。場上另外4位隊友,都會幫忙,這就是我們厲害的地方,無論場上場下,我們都會互助合作。」

Butler之所以不願接受這個稱號,除了不居功以外,另一個原因是,他是Kobe的球迷。「小時候我想著,以後能打得跟Kobe一樣好,」Butler說,「不過現在,我是Kobe的對手,還得去防守他,這也是一種福氣。」

在Luol Deng高掛免戰牌的這三場比賽,Butler頂起這個缺,表現不俗,這三場的成績是:13.7分、6.7籃板,上場時間也從18.7分鐘暴增到38.7分鐘。

「我覺得棒呆了,」Butler的代打心得,「Deng每場比賽都很努力,看在眼裡實在很瘋狂,我很高興能夠幫助球隊。」

其實Butler不只會守Kobe,之前,他面對熱火隊時,也有效壓制Dwyane Wade的火力。「我會盡全力去守每個對手,」Butler說,「要是我打得好,隊友們會讓我知道,他們為我高興,這對我而言相當重要。隊友們給我信心,這能讓我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