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合彩香港六合彩香港六合彩運動賽事預測 哈囉,Kevin Youkilis在嗎?如果你聽到的話,請打電話給你的同事Joba Chamberlain,他在等你的回電,已經等很久了。

自從Youkilis加入洋基隊之後,他跟Chamberlain的恩怨,馬上成為媒體焦點。Chamberlain向記者說,一個多月前,他就傳簡訊歡迎Youkilis加入洋基隊,但這麼多天過去,Youkilis卻沒有回電、或回傳簡訊。

「我做了一切努力,但我沒辦法控制Youkilis想做什麼。」Chamberlain開玩笑說,「遲早我會跑去他面前,看看到底要怎樣。」

Chamberlain沒聯絡上Youkilis,但記者找到這位三壘手。面對記者追問,Youkilis似乎希望四兩撥千金。「對我來說,過去那些恩怨沒什麼大不了的,」Youkilis說,「要是我心有芥蒂,也不會加入洋基。很多時候,只是媒體跟球迷在炒作而已。」

這話說得輕鬆,但翻開紀錄,場面不像Youkilis描述的那樣雲淡風輕。Chamberlain曾因為朝Youkilis頭部投出近身快速球,被聯盟禁賽兩場。去年球季,Chamberlain還向Youkilis丟了觸身球。

這個球季,兩人從對手變成隊友,感覺有點微妙。這兩人的這一季,都十分受矚目。Youkilis過去為紅襪效力,今年要穿洋基球衣,本來就是焦點。至於Chamberlain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需要好看的成績,才能爭取不錯的合約。

Chamberlain宣稱,肩膀和腳踝都已經百分百復原,準備好迎接新球季。他希望頂起Rafael Soriano的缺,而且要是Mariano Rivera無法重返巔峰,Chamberlain也有自信,接下老大哥的棒子。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mlb-chamberlain傳和解簡訊-youkilis不甩他-065843399.html香港六合彩六合彩玩法六合彩開獎號碼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ber85 的頭像
    weber85

    香港六合彩 六合彩玩法 六合彩分析

    weber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