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六合彩香港六合彩香港六合彩 古比斯(Ernests Gulbis)說:「我真的很開心。我很努力。過去9天很辛苦,除了下雨那天之外,幾乎每天都要比賽,所以我現在精疲力盡。」

古比斯2010年就是在狄爾萊海灘網賽捧回生涯首座ATP冠軍。古比斯賽前的世界排名為109。

古比斯說:「狄爾萊海灘網賽是我最喜歡的賽事,是全世界我唯一可以奪冠的賽事。」

古比斯恭喜對手瓦賽林(Edouard Roger-Vasselin)首度闖進ATP賽事決賽,並表示希望這場勝利有助讓他的世界排名升到前50。(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

■ 更多動感圖片


  •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狄爾萊海灘網賽-古比斯封王-032006014--ten.html六合彩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運動賽事預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ber85 的頭像
      weber85

      香港六合彩 六合彩玩法 六合彩分析

    weber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