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合彩中華職棒大聯盟六合彩開獎號碼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 2013澳網公開賽女單第三輪,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直落兩盤以6:1、6:3輕鬆擊敗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晉級16強。

夏拉波娃在前兩輪連續送出雙蛋,這場比賽延續出色狀態,一上來就連續破發取得4:0領先,使得自己本屆澳網開賽以來的連續獲勝局數擴大到28局。隨後的比賽,夏拉波娃依然牢牢掌握著比賽的主動權,輕鬆拿下首盤,她在第二盤一上來又率先完成破發拉開比分,大威的比賽節奏明顯無法跟上莎娃,俄羅斯美女最終直落兩盤取勝輕鬆鎖定十六強席位。

賽後夏拉波娃表示:「我一直都是一個很果斷的選手,因為我知道網球運動總是充滿不確定性,而且我也知道她的實力和在比賽中能夠做到的東西。不管她的排名如何,是不是種子選手,不管你何時出場面對她,她都存在於那裡,不管你是在第三輪、4強賽或者在決賽中遇到她,她都擁有足夠豐富的驚豔。想要擊敗她你就必須做好最充分的準備,很明顯我今日做到了這一點。」

大威賽後說:「很明顯這不是我狀態最好的一天,但是必須承認她的狀態真的太好了,她是本次澳網賽中狀態最好的選手之一,即便她最終奪冠我也不會感到任何的吃驚。」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澳網-夏拉波娃橫掃大威進16強-創連勝28局紀錄-044255100--ten.html香港六合彩號碼MLB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香港六合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ber85 的頭像
    weber85

    香港六合彩 六合彩玩法 六合彩分析

    weber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