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合彩開獎號碼香港六合彩香港六合彩香港六合彩昨天碰上佛州寒流,羅嘉仁沒有催球速,「實在是太冷了,每個投手都很難熱開,所以我只想把球控準,趕快解決打者出局。」上週面對藍鳥時溫度比較高,羅嘉仁猛飆火球,1局內演出2次三振。

總教練波特沒有讓羅嘉仁在換局後上場,特地要求牛棚教練讓羅嘉仁在5局結束後就開始熱身,然後在6局壘上有人的狀況上場,雖然是個新鮮的體驗,不過羅嘉仁依舊準備妥當,很快就完成熱身並且登板,儘管沒有守住三壘這一分,還是得到不錯評價。

他心裡明白,這是自己「進階」的象徵,「教練有跟我說,我是以後可以投第8局的投手,所以現在他們好像都是有狀況才讓我上,可能是要讓我磨練一下膽量。」

經過昨天的試驗,他證明自己完全沒問題,甚至比一般投手都快,他笑說:「我到場內上投手丘以後,還會跟主審示意說我只要練兩顆,感覺對就好了,幹嘛浪費那麼多力氣。」

更多動感圖片


  •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春訓飆速救火-就等-飛沖天-202616038--mlb.html六合彩開獎號碼MLB六合彩玩法六合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ber85 的頭像
      weber85

      香港六合彩 六合彩玩法 六合彩分析

    weber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