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即時比分六合彩香港六合彩 睽違賽場7個月的西班牙「蠻牛」Rafael Nadal,已經抵達智利準備接下來的比賽,也藉著練球測試自己左膝的狀況。

智利的比賽是 Nadal休兵7個月以來第一場出賽,他將努力挑戰生涯第八座法網冠軍,不過他仍然被膝蓋問題困擾,表示可能會再減少一些比賽。

Nadal說:「我的膝蓋好多了,這是現在最重要的,因為目前沒有受傷的風險,但是它困擾著我,我想它會一直跟著我,只要我還在打球。」

除了智利,Nadal尚有墨西哥與巴西的比賽要打,「這是我第一次隔著麼久才開始比賽,什麼狀況都有可能,但我試著不讓它發生,且要準備好一切,還要有耐心。」

Nadal報名了單打與雙打,在比賽前他還拜會本身是超級運動迷的智利總統Sebastian Pinera。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網球-測試膝蓋狀況-蠻牛可能再砍賽程-072145017.html六合彩玩法美國職棒大聯盟香港六合彩香港六合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ber85 的頭像
    weber85

    香港六合彩 六合彩玩法 六合彩分析

    weber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